红祭司

猎人途径的佛尔思亲传大弟子,头像来源捏咔,勿存

【NHN】Herobrine使用指南与升级系统

  *之前的沙雕底特律AU

  *警官Notch×仿生人Herobrine

  【产品名称】Herobrine

  【产品型号】HB-800

  【产品类型】警用(谈判、调查)

  【产品功能】具备普通警用仿生人的基本功能,拥有实时采样、血液检测、指纹识别等自带功能。同时会2276种不同语言,熟悉基本枪械(未经上级允许不得携带)和人类心理学,学习能力极强。

  特别提醒:本产品为原型机,部分功能仍在开发实验阶段,若您在未来将要购买本产品其他机型,部分功能需到模控生命公司装载,装载费用另行计算。

  【注意事项】本产品可在120℃高温及-80℃低温下正常运作,若超过此温度限制则会对产品部分功能造成损害。能承受小部分物理伤害,但若机体损伤过大依旧会让其进入强制待机模式。

  *特别提醒!!!!

  由于本产品具有高度自我学习意识,请勿让其受太多陌生事物的刺激,否则后果自负。

  【注意事项】完全防水,不必担心暴雨,基本防火,有望在消防方面引入使用。

  【启动方式】按下其后颈第二脊椎处,待其睁眼后按指示书上朗读关键词,而后确认从属关系即可。需要更改名字请在确认从属关系后提示。

  【产品服务】配备模控生命DPD警用仿生人专用服两套,HB-800专用蓝血补充液十袋,以及五次修理优惠券。

  本产品主要用于警用,特殊情况下可考虑加载家政资料或其他特别行为资料,费用单独计算

  *特别提醒:修理券仅仅能用于因公事损伤的修理费用上,非公事情况下由使用者承担。

  

  想了解其他模控生命公司产品请登录我们的网址,我们真心祝愿您使用愉快。

  

  

  

  在读这张《使用说明书》的时候,Notch的眼神是游走的,Herobrine一眼看出来他有点分心,直到读到说明书的最后几段,他才逐渐认真起来。

  “加载其他行为模组?嗯?”Notch回忆起前些天把他酒瓶子扔了的Herobrine就觉得火大。“你那天加载了部分家政仿生人的功能,不是么?”

  “是的,队长。”Herobrine站在Notch身后,如实回答,“不过只是一部分,请问有什么问题么?”

  “我只是在想,加载其他方面的仿生人模组……”Notch瞄了一眼杂志上伊甸园的广告——那是一家全是仿生人的夜店,有男性也有女性模样的仿生人,主要功能就是……“性”。

  类似家政或警用的仿生人是不会配备那些玩意儿的,Herobrine瞥了一眼Notch看的杂志,然后默默几下“对伊甸园有兴趣”这一项。

  “……感觉有点怪怪的……”Notch喝了一口咖啡,然后瞥到了【启动方式】一项。

  当然在他见Herobrine以前模控生命公司就已经将他设定成默认从属上司了,所以……如果他提与上级命令不相冲突的命令的话,无论多荒唐这个塑料脑袋都会接受的。

  “哈,那我命令你去安装那些玩意你也会去喽?”Notch开玩笑似的自言自语到,他没注意到一瞬间Herobrine额间的光圈红了一下,这代表仿生人情绪有些波动,以至于他Herobrine没注意Notch接下来的那句话。

  “和我搭档说不定哪天会遇到需要你的那种情况呢……好好干才是正确的”“对不起,我想确认一下,这是个命令么?”

  “嗯?”Notch注意到这个塑料脑袋居然有点疑惑地看着他。

  什么命令?跟着他好好干?那当然!不然他这辈子都别想升职了。

  “当然了!我想在开玩笑吗?”

  “但是,这也太……”

  “啧,你个塑料脑袋到底有没有用,你不这么干我怎么升职?不努力到时候我这个队长的位置都会被别人抢走。”

  Notch有些不耐烦地说到。

  Herobrine似乎有些挣扎,但他最终还是平静了下来,“如果是为任务的话,我会好好干的。”

  Notch没在理Herobrine了,当天下午Herobrine说自己要回模控生命公司升级系统,Notch还挺欣慰的——看来自己的教育不错,这么快就懂努力了,不过这家伙还有啥程序可升级的?未必要链接个卫星实时图像?

  第二天早上Herobrine还没有回来,Notch很庆幸今天终于没有人往他脸上泼水了,高高兴兴地吃了早饭来到警察局,发现所以在办公的警察都抬头以异样的目光看着他。

  额……难道我穿着睡裤来上班了?

  老朋友Jeb欲言又止,看着Notch疑惑的目光他叹了口气继续干自己的。

  “Notch队长,过来一下,我有事要给你说。”

  上司示意Notch跟他来,Notch注意到他在躲避自己的目光。

  “额,那个……你和HB-800搭档地还不错吧?”上司今天有点不自然,他不自在地用手转这笔,随意问到。

  “当然,他很好……我是说,功能比我们常用的几款要高级地多。”Notch给了一个中肯的评价。

  “哦,这样啊……”

  坐在桌子对面的上司很难为情地看了看Notch。“您是不是有什么事要说?”Notch忍不住问到,他最不喜欢别人对他这种遮遮掩掩的态度了。

  “唉……我就实话实说了吧。”上司终于放弃了转笔,他深吸一口气,开口,“我知道,HB-800的外形的确比其他类型的要更——好看点,但他毕竟是警用的啊。”

  Notch一脸懵逼——啥?好看……额,好像的确。

  “所以……”上司再次深吸一口气,平复了一下心情。

  “我们理解你想要私生活,HB-800也算是你的……半个财产,你想怎么命令你的仿生人搭档和我们没关系,但是……退一万步说,大街上的人类男性很多,比HB-800好看的人类也多,你干嘛非要这么干呢。”

  Notch突然感到有不祥的预感窜上他的脊柱。

  “请把Herobrine昨天的升级账单给我看看。”

  上司无奈地瞥了一眼Notch,将桌上的账单发给Notch看。

  一看不要紧,Notch差点气的当场暴毙。

  “您好,您的HB-800型号仿生人以升级性爱功能,相应组件及升级费用共600£,优惠30%,请核实账单”

  “我……这该死的塑料脑袋!!去tm人工智能,这是人工智障吧!”

  Notch狠狠得将账单摔倒桌子上推门向家里冲去,完全无视身后上司的“费用从你工资里扣”

  “Herobrine你在犯什么蠢事!!现在全警局都觉得我是个上自己家仿生人的变态了!!”

  刚推开门,Notch就怒气冲冲地抓着这人工智障的衣领将它狠狠摁在墙上,咬牙切齿到。

  “但,队长,这是您的命令啊?”

  Herobrine极其无辜地眨了眨眼睛,然后他会放了昨天上午Notch的那句话“哈,那我命令你去安装那些玩意你也会去喽”

  “我TM在开玩笑!懂吗!你这个塑料脑袋!”

  Notch绝望地双手捂脸,“为啥你的听觉系统这么敏感,这都可以听到。”

  “那……对不起,是我误解了您的意思,下次我会问清楚再决定的。”

  “没有下次了……我想辞职……”

  Notch觉得自己总有一天要被自己的仿生人气死在家里的。

  “你这玩意能卸载么?”

  “当然可以,卸载费用5000,需要我提前联系模控生命公司么?”

  Notch沉默了几秒,认真思考过了自己的工资。

  “说不定……以后有用……”

  心在滴血,再扣这个月自己就吃不起饭了。

  Herobrine默默将“问清后再行动”这一规则纳入了自己的学习程序里。

  【后记——】

  “额……Herobrine啊。”Jeb小心翼翼地开口,“所以,你现在……有那玩意了?”

  “需要我告诉您准确长度么?”“不!!你不想!!”

  Notch几乎是瞬移到了Herobrine身边,捂着嘴将他脱离了Jeb桌边

  看着Notch离去的背影,Jeb无奈地摇了摇头。

评论(4)

热度(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