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祭司

猎人途径的佛尔思亲传大弟子,头像来源捏咔,勿存

【NH】寂寥旅人(13)

  【每个防御系统都有他的漏洞。

  我在12岁时获得了全球计算机金牌奖,我的对手是从事计算机行业二、三十年的职业选手,在我眼中,攻破任何系统简直比呼吸还要简单。

  可惜我的天赋从来不会被看中。

  我以优越的成绩从最好的大学毕业,顺利地找到了一份工作。我那愚蠢的上司根本不懂计算机,他将所有工作扔给我,哪怕我做的再好,他都能挑出毛病。

  我黑了互联网系统,收集了他的所有贪污记录,伴随这我的辞职信一同寄了过去。

  从那后,便一发不可收拾。

  Entity303,同行都这么叫我,在我们这一行中,没用任何夸张成分,我称第二,无人敢称第一。

  我知道很多不为人知的秘密,各个国家间的勾心斗角;各个企业间的明争暗斗;以及,关于“瘟疫”的过去。

  我不是剖析他人心理的专家,但我看的出来,自我亲眼见到瘟疫本尊,我就知道——

  我不是唯一一个因为仇恨走上不归路的家伙。】

  “你居然把我关在这个暗无天日的鬼地方这么久…呜~你好残忍~”

  H完全无视了Red的狗狗眼,“看起来你蛮享受待在这的时光的,我完全可以再让你多享受享受。”“别别…有话好好说。”

  Red无辜般地耸耸肩,笑着露出了两颗小虎牙。

  一区已经是他们的天下了,指挥权已经交到了Red的手下,Red命令那些“傀儡”们处理了正常人的尸体,他们依旧与其他区保持联系,观察这他们的动向。

  “可惜了,您让Dale父子跑了,我能想象如果到时候真的开了战他们看见您的时候表情会有多精彩。”

  Red啃着黑面包,半开玩笑到。

  “……”

  奇怪的是,H并没有像往常一样怼他。

  Red奇怪地转头,然后他吃惊地发现刚才还好好的H现在正两手撑着瞭望塔旁的栏杆大喘这粗气,一股血腥味传入了Red的鼻中,刺激这他的神经。

  “Brine!你怎么样了!?”收回方才的轻浮,Red急忙上前扶起了完全栽倒在栏杆上的H——他发这抖,咳出大口鲜血。

  “什么时候这么严重了?!你多久没摄入感染者的肉了!?”

  Red迅速将看守在检测门附近的一个“傀儡”杀死,从他身上撕扯下一块血淋淋的臂肉递到H嘴边。

  像受了鲜血吸引的饿狼一般,H疯狂地撕扯这那块肉,不到一会儿便将它拆解入腹。

  Red默默地看着眼前那个已经不同于曾经凶残的病原体,只觉得胃绞地疼。

  “抱歉,我刚刚…”恢复神智的H试图用手擦拭去嘴角的血渍,但他很快发现自己几乎全身都沾满了鲜血。

  “我需要休息,Red…”H几乎厌恶而无助地倒在地上,嘴里残留的血腥味刺激这他的胃,他觉得很恶心。

  “…我扶你去浴室。”Red架起H,临走前对通讯部的傀儡门命令到——“一切照常,待先生休息好后转接各区通讯。”

  

  

  再得知Notch曾经有一个叫Herobrine的年轻部下后,Alex明显对他的兴趣又增长了一分。

  虽然在Jeb的强烈要求下她答应绝对不会去过问Notch这个问题的,但那不代表她自己不会去查。Alex毕竟是科研员出生,后来才转的军队,对这些事的好奇程度不亚于Jeb。

  她打开军区电脑,搜索“Herobrine”这个名字,奇怪的事,电脑显示从来都没有过这号人存在过。

  Alex明白,自己需要更大的权限。

  她在一个被层层加固的文件夹里发现了一张奇怪的照片,照片上的Notch很年轻,顶多28岁。那是他和他的第一批部下的合影,Alex甚至找到了Jeb的身影。

  但这张照片,总觉得哪里不对劲。

  Alex努力辨认这照片上每一个角落,终于,他在照片的右上角发现了什么——虽然这足以骗过其他人,但Alex不会上当,这张照片被人为修饰过。

  右上角有些模糊,背景的树木颜色比它的其他树叶要深一些,证明原来的位置肯定有东西遮挡这。

  如果这个东西是个人的话,目测身高175左右。

  可为什么要把他给删除?

  在同样被层层加密的文档中,Alex也发现了十几年前的一份不完整的实验资料。

  【第89次活体实验,对象:*****】

  【试验品开始……依旧可以正常活动……】

  【他比其他试验品都要……或许是因为职业缘故?】

  【…不正常…这不是我们的本意…】

  这份不完整的实验报告让Alex冒了一身冷汗。

  首先,她不知道这当中的“他”到底是谁,而且,从实验者的记录中看,这场实验最终是以失败告终的,如果真的是这样,那个实验品最后到底怎么样了?

  她知道,瘟疫是从实验室逃走的,这份报告的日期刚好对的上瘟疫逃亡的时间段。

  如果这个“他”真的是瘟疫,那当年到底发生了什么?是什么造成了实验的失败?那些疯狂的科学家到底要实验什么?

  Alex的手在发抖,她突然意识到了一个致命的问题——

  太顺利了,从自己刚刚开始查阅这些资料到现在不过三天时间,她的黑客技术其实不算好的,刚刚退出这些资料界面时,她注意到这些被隐藏的资料按理而言连最高层都没有权限打开,这些加密手段她很清楚,只有一个人有破解它的方法——

  “Entity 303。”

  无意识地叫出这个名字,Alex的手在键盘上抖了一下。

  “不可能…”

  从她刚刚开始,就有人在帮她,一直引诱这她查出这些被尘封的资料。

  突然,Alex注视这电脑屏幕的瞳孔逐渐放大,她惊讶地缓缓张开嘴,呆呆地注视这屏幕整整五秒,然后她发疯似得冲出了科研大楼。

  闪烁的电脑屏幕上只有短短一句话——

  “You're welcome。”

  “关闭所以电子系统!快!!”

  Alex发了疯似得冲进主控室,对那些一脸懵逼的工作人员,她不得不亲自上手关掉了所以联网程序,将检测门完全封锁。

  “怎么了?Alex?”闻讯而来的Jeb身后跟着Notch,Notch疑惑的看着几乎疯狂的Alex。

  “我们被监视了,从你回来的那时候起。”Alex上气不接下气地说到,“Entity 303…他一直都在监视我们,我不确定他到底是怎么破解我们的系统的,但现在我们很危险!”

  “等等等等慢点说…”Jeb有一瞬间反应不过来,“你是说那个曾经全球重点通缉的黑客Entity 303?”“是的,绝对是他。”Alex检查这还有没用未断网的系统,不耐烦地说到。

  “Entity 303…”Notch对这个通缉犯映像并不大,毕竟自己曾经管的并不是“黑客”这一领域。

  “但他为什么要这么干?我是说,这么多年了,即使他在危险区活到了现在,他也没理由啊…”

  Alex还想说什么,突然,他们的耳机传来刺耳的声音,不一会儿,人说话声取代了这种刺耳。

  “喂喂,听的到么?看来没问题了。”

  “队长!我们的通讯设备被劫持了!”通讯站的士兵试图关掉这恼人的耳机,但他们完全失败了。

  巨大的实时通讯屏幕上闪这雪花,渐渐地,画面清晰了,Notch一眼认出了屏幕上的青年,他吃惊地看着那个名叫Red的“寄生体”在屏幕前调节这画面,与他同样吃惊的是刚来的Dale父子。

  “很好,看来没问题了,各个区的士兵…或者研究员们,你们好啊,我想我就不用做过多的自我介绍了吧,想必你们已经互相交换了关于我的情报。”

  红眼睛青年的身边站着几个士兵,他们面无表情,像是提线木偶般呆滞。

  “就和在警察局那一模一样!”Mark突然说到。

  “啊,没什么好说的,不是么?”青年放荡不羁地将脚搭在桌子上,无聊地用手卷了卷自己的头发,“毕竟咱们今天的主角不是我,你们记不记得我无所谓,但你们绝对会记住他。”

  画面一转,一瞬间,Notch和Dale父子的眼睛瞪得比刚才打了数十被,震惊、疑惑、不可思议同时充斥了他们的心里。

  虽然换上了一身风衣,虽然面部已经没了曾经的友善,但他们一眼就认了出来,这个坐在指挥椅上的青年,是H。

  “啊,你们对我完全一无所知,不是么?”

  H完全褪去了曾经的友善与微笑,现在的他,完全像个冷酷的恶魔。

  “被…被Red控制了?!”Mark震惊地对Notch说。

  Notch握紧了拳头,他知道那种眼神,没用迷茫,没用伪装…这才是真真正正的H…

  H…你到底是谁?

  “或许你们当中有部分人自认为自己对我很了解,但很明显,我演技不错。”

  H冷冷地笑了一声,语气是从没有过的冷漠。

  “追了我这么久了,我也逃够了,现在再装下去也没必要了。”

  一种不好的预感突然窜上了Notch的心头。

  不,不会的。

  “我就是’瘟疫’,那个12年前逃出实验室,将你们的世界毁灭的’瘟疫’。”

  H的眼瞳变成了可怕的红色,他咧嘴笑到,锋利的牙齿格外刺眼。

  Notch的心突然莫名地抽痛起来,他抓起旁边的花瓶,恶狠狠地对着H那张可怕的脸扔了过去。

  【欺骗…

  你一直都是个骗子。】


评论(11)

热度(8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