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祭司

猎人途径的佛尔思亲传大弟子,头像来源捏咔,勿存

【NHN】仿生人每天都在挑战我的底线

  *发一篇证明我还活着,最近超忙的,基本周末才能写。

  *底特律AU,警官N×警用仿生人H,和之前的学院啊ABO啊这些AU一样,主要都是一些单独的日常小短片

  “HB-800是目前最先进的警用仿生人,我们在他身上下了不少功夫,因此在彻底决定投入使用前我们必须谨慎选择对象。”

  这就是你们大半夜把我叫来的原因?

  虽然Notch很想问候自己上司的亲戚,但他还是很好的保持住了冷静——

  “我找不出这和你们把我叫来之间有什么关联?”

  闻言模控生命派来的使者笑了笑:“得了吧,谁都知道您是这最优秀的探员之一,而且您目前为止还没有搭档。”

  Notch脸黑了一大半,“我不需要仿生人搭档。”“您会满意的,就算您不满意也得接下他,底特律警局已经和模控生命签了协约,为期两年,违约的话钱会从您工资里扣。”

  得,又是这种霸王条款。

  看来现在是不接受也不行了,Notch无奈地打了个哈欠,“至少让我先看看你们的小朋友再决定接不接吧,它在哪儿?”

  模控生命的人笑了,他们示意门外的仿生人进来。

  Notch揉了揉睡眼惺忪的双眼,和普通警用仿生人不同,HB-800被允许佩戴枪支,但目前眼前的仿生人腰上并没有别任何武器。

  “您好,Notch探员,我是您的搭档,模控生命警用仿生人,型号HB-800,您可以叫我Herobrine,或者Brine。”

  Herobrine的眼睛是白色的,这和仿生人追求和人相似这一点上极度不符。

  “自带红外线探测和热辐射追踪,眼睛目前还没完善,但我们保证其他方面都很完美。”模控生命的人解释到。

  “我到不在意。”Notch打了个哈欠,“你别告诉我这玩意要和我住一间房。”

  “您把他关在门外都可以,不过不是由于公事造成的损伤费用由您自己支付。”Notch接过了HB-800的各部分造价说明书,差点一口老血喷出来——

  别开玩笑了,由于是原型机,HB-800一个眼球都赶得上他两年工资,如果把他弄坏了把自己卖了都赔不起。

  这不是搭档,这是祖宗。

  签了一大单模控生命的协约后,半夜三点的Notch哈欠连天地走出了警局,身后跟了个移动英镑——啊不,是HB-800。

  “您现在处于疲劳状态,不建议的话请让我来驾驶机车。”

  Notch疑惑地回头看了看Herobrine,“你知道我家在哪?”“我拥有公民身份查询最高权利。”

  Herobrine一边说,一边替Notch打开副驾驶位门。

  “是啊,我忘了你是警用型的。”Notch嘟囔着,系上了安全带。

  至于他们是多久回的家Notch已经记不清了,因为刚刚上车他就睡着了。他太累了,接连好几天不是抢劫就是谋杀,没有搭档的他一个人承受着所有压力……

  不,搭档这种东西,最好没有。

  他已经经历不起第二次打击了。

  

  

  Notch做了一个梦。

  那时他还小,他和自己的父母一同坐车出去玩,本来应该是高高兴兴的事,直到一辆迎面驶来的货车改变了一切……

  “本来不是我的”Notch喃喃到,“本来不应该是我的。”

  他们的轿车被巨大的冲击力给撞到了一旁的人造湖里,由于车窗已经发生破损,不一会儿一股股水流便顺着破损的缝隙渗入车中,然后玻璃被水压彻底压碎,Notch一家人被困在车里,他甚至一度认为自己会被淹死。

  但是他没有,只有他没有。

  人工湖附近的仿生人在灾难发生的那一刻已经下水准备搜救了,但是,由于时间关系,他判断Notch的存活几率比他的父母大,最终,他只将Notch一个人救了上来。

  【Notch队长?】

  啊,所以这些塑料废物什么都不懂。

  【Notch队长?】

  所以我才讨厌仿生人……

  【……】

  话说,我昨晚好像忘了什么事……

  

  

  Notch突然想起来昨晚发生了什么,刚刚睁开眼睛的他就被泼了一杯子冷水……

  “您该去上班了,东街发生了一起谋杀案,上级希望我们去处理。”

  啊……

  Notch强忍语气中的愤怒,咬着嘴唇挤出一个微笑,“或许不久我这就会发生一起‘警官因愤怒私自拆毁公司仿生人’的‘谋杀案’发生呢。”

  “很抱歉以这种方式叫醒您,我的程序里没有关于‘如何对付赖床者’这种家用型的功能。”

  Herobrine面无表情地将陶瓷杯放回原位,“如果您真的需要发泄情绪我也不介意您对我下手,不过为了您的财产着想您最好慎重考虑后再做决定,我身体最便宜的部分造价是200美金……”

  “闭嘴你这个该死的仿生人。”

  Notch痛苦地双手抱头道。

  Notch通常应对的都是异常仿生人的案件,而HB-800,也就是Herobrine也同样如此。

  这次的案件发生在一家药店,异常仿生人店员袭击了顾客,场面惨不忍睹。预计案发时间在凌晨两点半。

  Notch到的时候Jeb已经在了,四周都是投影的黄色警戒线,药店里有明显的打斗痕迹。

  “待在车里,别下来。”

  Notch转头对Herobrine命令道,“你说了算,先生。”

  Notch不希望一个塑料合成钢制品来干预自己的判断,更何况这个塑料合成钢制品刚刚泼了自己一脸冷水,能说不愧是“警用型”么?

  “队长。”“Jeb警官。”

  Notch与Jeb是老相识了,能在这见到并不奇怪。

  “奇怪吧?仿生人店员袭击顾客?啧啧啧,我妻子还想买一个来替她做家务呢。”Jeb从兜里掏出一盒薄荷糖递给了Notch,Notch摆摆手表示自己不吃。

  “目前有什么发现么?”“没有啊,简直一片空白。”Jeb摇摇头,“血检报告不能马上出来,至少得等一两个小时呢,所以我们……嘿!仿生人不允许进来!”

  Jeb突然对着Notch身后吼道,Notch只觉得血压又攀升了,回头,果不其然看见了自己的新搭档才过短短两分钟就违抗了他的第一个命令。

  “不要紧,它是和我一起的。”

  Notch叹了口气,Jeb的眼神反复在他和Herobrine间切换。

  “……额……看来Steve那小子没说谎,他们真给了你一个仿生人搭档。”Jeb好奇地走上前打量着,“这是什么型号的?SY-600,还是NK-900?我希望是后者,SY的太迟钝了,犯罪稍稍聪明一点他们就查不出来了。”

  “都不是。”Notch扶额,“这是目前最先进的HB-800,纵使投入使用了全国也最多20台,目前在实验阶段。”

  看着Jeb震惊到可以塞下一个苹果的下巴,Notch忍不住加了一句,“顺便,我们得保护好它,如果因为非公务原因损坏的话把你我卖了都赔不起。”

  在Notch和Jeb废话期间,Herobrine已经走进了药店,扫描这案发现场。

  被害者的尸体被藏在仓库里,身上有多处淤青,面部已经被毁坏无非分辨,但真正致他死地的是脖子上的淤青——他是被掐死的。

  一把沾血的老虎钳被扔在地板上,看来被害人死亡之前与异常仿生人发生过争斗。

  “很明显,不是么,这里没有你大展身手的地方喽。”Jeb愉快地吹了声口哨,“顾客在买药时与异常仿生人发生了冲突,冲突最终演化成了斗争。”

  “不,不一样。”出乎意料,Herobrine直接否认了Jeb的猜想。“是么?”Notch的注意力很快集中到了Herobrine身上。

  “老虎钳的把手上也有指纹,它来自一名叫德拉多莱米的男性,53岁,曾经因为吸毒进过监狱。”

  “指纹检测能力。”Jeb略赞许地点点头,“只有SY-700以上有这个功能。”

  “然后……”

  还没等Notch对Herobrine产生的一丢丢好感通过神经传递到大脑,Herobrine下一秒的做法彻底摧毁了Notch刚刚建立起的一点点好感。

  Herobrine直接用手指轻轻挂下老虎钳上的血液,然后,他把手指送进了嘴里……

  嘴里……

  里……

  “你个天杀的仿生人在干嘛?!”Notch比Jeb先反应过来,他连连后退,眼神充满了厌恶连脏话都飚出来了,这是今天的第二次了。

  “采集血样,我有即使检测功能。”Herobrine淡淡地一句,Jeb一脸不可思议,他似乎把刚才那恶心的一瞬间给忘了似的。

  安吉拉 达蕾雅,36岁,无犯罪前科。

  Herobrine迅速调取两人的资料与相关监控,不一会儿他就发现最近一个星期安吉拉与德拉多来往比较密切,药店内的监控在被人故意损坏前记录下他们两人晚上是一起来到药店的。

  脑海中迅速构建了犯罪现场。

  “队长,我有结果了。”Herobrine转身对Notch说,然后他发现Notch已经移步到了店外,看上去对刚才他的做法依旧耿耿于怀。

  “很抱歉,如果我这么做会引起您的不适的话我下次会提前通知您的。”

  不,你不用通知我,因为我打算辞职了。

  当然,Notch没有这么说。

  首次出战,Herobrine就显示出了他那非凡的能力,在逮捕安吉拉后,经过询问重现的犯罪现场几乎与Herobrine推测的一模一样。

  安吉拉和德拉多是一对地下情人,德拉多曾经因为吸食红冰进监狱,出狱后他依旧改不掉这个毛病,德拉多的火气越来越大,他威胁安吉拉给他供应红冰,安吉拉不得不给。

  那天晚上,安吉拉需要老虎钳修理自己的电器,刚刚买完出超市的她碰到了德拉多。

  德拉多犯了瘾,他知道两种药片混在一起可以代替红冰,于是他拉着安吉拉去药店买,安吉拉跟在他身后,蜷缩在羽绒服里

  药店的仿生人是不会同时出售两种药品的,气恼之下,德拉多拿起老虎钳砸向监控,然后再捡起来狠狠殴打安吉拉

  “他打了我一下,又一下……”安吉拉眼眶红了,“我哭着向他求饶,但他不肯,那一刻他比禽兽还禽兽。”

  “我绝望地对那个仿生人说‘救救我’,我已经疯了,已经绝望了,我明明知道他们是不会来帮我的,但是……”

  安吉拉笑了笑,“那个仿生人仅仅犹豫了一会儿后就抢过老虎钳,他用老虎钳击打这莱米,他让我快逃……”

  “我逃了,在街上无回头,看见他死死掐着莱米的脖子……他帮我摆脱了那个禽兽。”

  Notch站在审讯窗的另一面,看着安吉拉逐渐道出真相,他摇了摇头——

  虽然不甘心,但不得不承认Herobrine的效率比他们高得多。

  “想好接受他了么?”

  上司站在Notch身边,随意开口到,“HB-800……有这种搭档你还会担心你的晋升?”“不是那个问题。”

  上司转头,看着Notch略现复杂的目光,补充到,“Herobrine是台原型机,只要数据在,哪怕躯体被炸成灰他都不会死亡,我知道那件事对你的打击很大,但你总得走出阴影。”

  说的好像自己在乎仿生人的死亡似的,他们当然不会死,当然不会有所谓“感性”,如果某天自己的性命和任务发生了冲突,他肯定会选择任务……

  【“您先走吧,副队长,我能断后。”

  “别担心,我的腿已经废了,带着我也没什么意义……”

  “再见,副队长……”】

  啊……

  我果然还是。

  Notch摇了摇头,“反正他在我家也是待机状态,不会对我造成什么影响,不是么?”

  “这么说,你答应了?”

  “我没说我答应了。”

  很明显,Notch低估了Herobrine的适应能力。

  当他回家面对着一桌子食物时,单身了近40年的Notch怀疑是不是有海螺姑娘存在。

  “您回来了,Notch队长?”

  哦,没有海螺姑娘,只有塑料小子(?)

  “我下载了一些营养食谱,按着自己的想法试着做了一些菜,冒犯了。”

  “你不是警用仿生人么?怎么干这些家用仿生人才干的事?”Notch越来越觉得这个仿生人不正常了。

  “与搭档搞好关系也是我的任务之一,为任务下载一本食谱并不碍事,队长您的作息很不健康,为了我两今后的合作着想,我建议您遵从更健康的生活方式,少喝类似啤酒一类高热量的酒类。”

  “得了吧,现在连仿生人都开始管我的生活了。”Notch笑了笑,刚刚准备动刀叉的他仔细回想了一下刚才Herobrine的话,叉子顿时僵在了空中,一种不详的预感充斥了他的全身。

  果然,飞速来到冰箱前打开,Notch发现自己的啤酒全部不翼而飞。

  “我能提前上报损伤费用么,因为我真的控制不住揍你的欲望。”

  Notch拳头上青筋暴起,他微笑地转头看着眼前的HB-800,盘算着把他拆了。

  很明显HB-800在气人这方面颇有天赋。

  “模控生命的命令第一,其次是警察局,再其次是您。”Herobrine装作无辜地猫猫眼看着Notch,“您的上头要我协助您改掉一些生活上的毛病。”

  考虑到自己可怜的银行账户,Notch非常顺利地将这份怨恨转移到了上司身上。

  从此,HB-800,也就是Herobrine踏上了在Notch理智线边缘反复跳跃的不归路。

评论(4)

热度(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