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祭司

猎人途径的佛尔思亲传大弟子,头像来源捏咔,勿存

有时候,佛系的屠夫不一定是真的想佛你,而是为了缓解尴尬。

今天中午我开了一局红夫人,地图湖景村,阵容佣兵前锋空军调香。

本来我是没有打算佛的,开局撞脸前锋,追了好一会没追上,然后在板区开始原地空刀,前锋绕着我转的那种人皇步空刀。

估计空刀次数太多了前锋可怜我站在原地让我打了一刀,在我擦刀结束后他还站在原地,又给我送了一阶技能。

我当时内心觉得好tm尴尬,我已经沦落到靠人类送刀开技能了,为了缓解尴尬我只能——

假装自己是个佛系,开个镜像就走人,把前锋晾地上自生自灭。我真机智⊙▽⊙

还有一次,也是前锋,开小号虐低阶屠夫,毕竟没有哪一个只玩了一百多局的小蜜蜂能在被我追时来一个螺旋球撞晕我……

好气啊,当天玩的限免鹿头,最擅长的杰克和约瑟夫表示叫你tm不拿我。

为了表明我不是一个菜逼记仇的人,我果断决定,这局我佛了,再见威廉大宝贝,我真的不想再看到你了〒_〒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