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祭司

猎人途径的佛尔思亲传大弟子,头像来源捏咔,勿存

【NH】非典型形“需求”

*NH日常小段子,略黄真暴

  今天是难得的休息日,下界军们平时看上去正经,实际上一个比一个八卦。聚在一起聚餐的代理和几个怪物笑着谈论这自己这些天的家庭琐事。男人嘛,话题从国家转移到了爱好,然后很自然地从爱好转移到了对伴侣的吐槽上。

  “你们不知道,我家老婆可野了。”说话的是一位凋零骷髅,“每次在床上都是我比较累,她第二天像个没事人一样,和她在一起我总觉得自己要被榨干的。”凋零骷髅双手捂脸,拥有一个强势的老婆果然不是什么好事。

  “我家Alice就乖的多了,不要看她平时那样,在家里还是超可爱的,会撒娇呢。”说话的是Wukelaze,他的老婆是凋零女王Alice,下界军的统帅。

  “嗯,我家Entity303也是,嘴上说着不要身体上超~诚实啊。”Null故作端庄喝了一口茶,下一秒坐在他旁边的Entity直接毫不留情地踹了他一脚。Null吃痛地捂着小腿——艹那家伙还是穿着皮靴踹的啊皮靴!

  “就是太暴力了点。”“你丫自找的。”

  单身人士Jeb呵呵干笑两声,思考这自己为什么要来参加这种没有营养的聚会。

  几杯酒下肚,已经有点微醉的几个大男人又把话题转移到了他们亲爱的神身上。

  “你们说啊,陛下他会……那啥么?”凋零骷髅乘着酒劲问了一个非常作死的问题。“我来回答你,他会,尽管并不需要。”“嗯,也没有主动的欲望。”

  两位离神最亲近的人抢答到,Jeb看了看已经空了的酒杯,犹豫了一下拒绝了酒保的再次添酒——他怕这次自己喝醉了又会干出什么蠢事。

  “啊,那如果他想那啥的话会找谁呢?我到挺好奇的。”完全喝醉的凋零骷髅嘀嘀咕咕地说着,然后他一头栽倒在吧台睡了过去。

  没办法,这货酒量差。

  “也是,我们从来没有看到过他去找什么床伴。”Null仔细回忆了一下,貌似自己记忆中的Herobrine就从来没有过那种“事后”的表现。

  “难道说他从来没有过么?”“别开玩笑了,他活了多久了?指不定以前就和某个怪物人类有过了,然后出于种种原因他觉得不舒服就拉倒了呗。”Jeb非常理智地分析道。

  有时候吧,不要在背后乱议论别人。

  在下界古堡卧室的Herobrine可是完完全全知道他的下属在谈论什么——今天他非常疲惫,没法排除这些该死的杂音。

  要问他为什么疲惫?

  去找那个伟大的主神吧!

  Jeb说对了一半,他的确和众生有过关系,而且他也的确觉得不自在……

  不过这个“不自在”的原因错了。

  因为种族差距,和其他人上床的Herobrine必须时时刻刻控制住自己的力气和精神力量,稍有不慎可能会把人家给弄伤。你告诉我,时刻紧绷着神经怎么能“自在”?

  Notch也同样。

  所以,神明强悍的体格,能承受住的只有另一个神明。

  和对方上床Herobrine和Notch就完全不会顾及那么多了,虽然大部分时候他俩都弄得有点糟糕。

  “艹……你弄断我骨头了。”

  平时斯斯文文的Herobrine昨天晚上终于忍不住骂了一句,与此同时他被弄断的骨头迅速愈合,宛若猫科动物锋利的指爪直接在Notch背上划下了有3厘米深的伤疤。

  Notch倒吸一口冷气,后背的伤口开始愈合。

  “文明点,亲爱的。”

  “那请你先温柔点……嘶,你****活腻了!?”

  不出所料,原本普普通通的一场性事演变成了床上互殴,最后Herobrine力气耗尽才结束这场闹剧。

  你看看,两位完全放飞自我就是这种情况,对他们来说,在床上断骨头的事经常发生,但不是所有人都有一瞬间长好骨头的恢复能力的。

  这也直接导致了每次做完后的第二天Herobrine的脾气会变得比较暴躁,但第三天就会好。

  排除这个,不得不说无论Notch还是Herobrine那方面的能力简直强到可怕,毕竟种族优势嘛。

  Herobrine甩甩脑袋,集中注意力,试图将那些杂音从脑海中驱逐。

  不出所料昨晚自己的骨头又断了,现在他的腰还是有点疼,腿麻要好一点。

  远在以太的Notch觉得自己的背可能已经被亲爱的弟弟剥了三层皮下来,昨晚肋骨也被Herobrine用膝盖报复性地抵断了两根,但排除这些,总的来说昨晚的性事体验还是不错的。

  别跟神明提这方面的事,你永远不知道他们玩地有多大。

评论(5)

热度(1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