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祭司

猎人途径的佛尔思亲传大弟子,头像来源捏咔,勿存

【万圣节贺文】要来点小狼崽么?

*大家万圣节快乐鸭= ̄ω ̄=

*我是伊莱,我今天过生日,吾主可开心了,给我最爱的地下室鱿鱼丝大礼包😂(来自过生日却被黄衣追着暴打的先知的怨言)

*cp杰佣,微先佣。

*这里吸血鬼设定参照《吸血鬼编年史》,惧怕阳光教堂十字架,但活的越久越强。不同的吸血鬼拥有不同的本领,杰克作为持有魔典的吸血鬼已经活了很久,大概两百多年前他发现阳光已经杀不死自己了。

*猎人的寿命比普通人要长很多。


出门觅食的老蝙蝠今天有了意外收获。

森林里刚刚下过雨,月光撒在大地上,在水坑里倒映出皎洁的月白。

老蝙蝠在一片巨大的叶子下发现了一团毛茸茸。

蝙蝠的脚指触地,却是一位优雅的绅士。

杰克将那团只有他手掌大的毛茸茸捧在手心里,毛茸茸还掺杂着一点暗红的软毛。

毛茸茸在杰克手里发抖,杰克听到了一声若有若无的呜咽。

这团毛茸茸是个生命体。

杰克用高档的衣料裹着毛茸茸回了古堡,刚刚回家的杰克一脸黑线地发现自己的衣料上粘上了一大坨口水……

毛茸茸睡得可香了。

杰克花了大概半分钟才分辨出那团毛茸茸的头在哪儿,他提着毛茸茸的脖子把他拎到半空。

毛茸茸还在流口水,失去了舒适的庇护所,它不适地扭动着身体,半晌后,毛茸茸睁开水灵灵的大眼睛,无比委屈地对着杰克“呜呜……”

杰克抖了抖毛茸茸,一双小小的手软趴趴地伸出来,小腿也无助地在半空乱蹬。

“Ma……ma……”

毛茸茸吐出两个简单的音节。

现在杰克确定了,这团毛茸茸是个刚刚出生不久的狼妖。

狼妖和狼人不同,狼人本身是人,狼妖本身是狼。

小狼崽还在委屈巴巴地“呜呜”,杰克捏了捏他的小脸蛋。

“叫杰克,乖。”“呜呜,别……别克……”“…………”

小孩子五音不全,杰克选择原谅他。

小狼崽泪眼汪汪地在半空中乱蹬。

老蝙蝠心软了,刚把小狼崽抱回怀里,对方就迫不及待地往他胸口钻,一边钻还一边掀他的礼服!吓得杰克一把把毛茸茸扔到了柔软的大床上。

沉默……

两秒后,一脸茫然的狼崽眼中重新噙满泪花,然后——狼崽哭了。

这下把杰克吓得不轻,活了这么久他第一次遇到这种架势,平时高傲的伯爵大人此刻面对这一只刚刚出生不久的狼妖居然手足无措!要是被裘克他们知道了不知道要被嘲笑几百年。

狼崽边哭边在床上滚,像极了毛线球。

“它这是饿了,主人。”

好在年迈的老管家及时赶到,“狼妖出生后至少一年都要食用母乳,第二年可以吃生肉,到第三年就可以独自捕猎”

老管家每说一句,杰克的脸就更黑一分。

最后,杰克微笑着拎着哭闹的狼崽向外走去。

“主人?您这是要干什么?”“放生。”“…………”

当然,最后杰克也没把奈布扔了——哦,杰克决定叫他奈布,两百年前自己养过的狼的名字,那只狼真的神烦。

“呜呜……”太阳要升起来了,杰克拉上了厚厚的窗帘把寝室遮的严严实实,刚刚拉好回头就看见奈布往他的被子里钻。

“我不在外面给你搭了个小床吗?回去睡。”杰克毫不客气地把小狼崽轻轻抛到了柔软的地毯上。小狼崽没有跑,他趴在地上,可怜巴巴地盯着杰克的双眼看。

一秒钟过去了,杰克无动于衷。

两秒钟过去了,奈布嘴里发出可怜的呜咽,杰克有些不自在地看了他一眼。

三秒钟过去了,奈布小小的耳朵有气无力地耷拉在头上,呜呜声更大了。

…………

…………

杰克,完败。

得到默许的小狼崽兴奋地跳到了杰克柔软的大床上。奈布高兴地尾巴都要摇起来了,它钻到杰克怀里,蹭了蹭他的胸口就呼呼大睡。

杰克觉得无奈极了。

要相信,当小孩子突然安静了,一定是有缘由的。第二天太阳刚刚下山,杰克就被小狼崽的呜咽声吵醒了。

“呜呜……杰克,杰克……”奈布委屈地挂在杰克脖子上,宛若一只树袋熊。“我饿了,杰克……”

哦,我的撒旦,忘了这档子事。


对伊莱 克拉克来说,世界上有三大未解之谜。

一:猫头鹰到底看见了什么?

二:为什么猎人会收到魔物的邀请去共进晚餐?

三:为什么我会答应?

现在,一脸茫然的克拉克目光呆滞地看着一脸凝重地坐在他对面的杰克,觉得这个吸血鬼脑子肯定被阳光烧坏了。

为了一只捡来的小狼崽,不惜大半夜通过催眠这种手段把他绑来,就为了这个?

话说,自己还穿着睡衣……

“恕我直言,这件事我无能为力。”克拉克不想过多地介入魔物之间的事,“伯爵大人应该分的清男性和女性的差别吧?我是一位成年男性,我想我无非提供您家孩子所需要的……母乳?”克拉克别扭地说这这个词。

再说了,虽然自己向来比较宽容,但魔物和猎人终归还是两种阵营。

杰克看上去有些失望。

“没什么事的话我先告辞……了……”左脚刚刚踏出去,克拉克就明显感到有东西在拉自己的脚踝。

奇怪地低头一看,一只小小的,圆圆的,毛茸茸的小东西死死拉着自己的裤腿,顺着往上爬。毛茸茸很快爬到了克拉克的胸口,两只小手死死抓着他的衬衫。

然后,克拉克对上了毛茸茸那对卡姿兰大眼睛,还是加强水润版的。

“呜呜……我饿……”

伊莱克拉克,光荣阵亡。

“咳咳,也不是不可以嘛。”克拉克强忍这把小狼崽揉秃的欲望,“我听说羊奶营养价值挺高的,村里养羊的人不少,我可以问他们要一点。”“谢谢你,克拉克,还有……”杰克眼睛红了,“把奈布放下来。”

接下来的一年,克拉克沉沦毛茸茸无非自拔,他真的心甘情愿地给奈布带了整整一年羊奶,然后乘着这个空子狠狠地揉两把小毛球。

幸好克拉克没有细算这一年下来多出的羊奶开销费,不然他很可能当场心肌梗塞。

虽然奶是自己带的,但喂,还是杰克喂的。

对此,那个老蝙蝠这样说:“狼妖只认一个主人,如果他认了你我怎么办?”

克拉克委屈啊,钱都是自己出的。

虽然小狼崽还是会缠着自己让抱的,但那是在没有杰克的情况下。如果说自己手拿着一堆好吃的好玩的和杰克站在一起,那家伙还是会屁颠屁颠地跑去找杰克。

“狡猾的血族!”“???”

队友疑惑地回头看了一眼克拉克,“队长,但,我们这次的目标是幽灵啊……”

“…………”

额,自己最近走神的频率是不是高了很多?

再说奈布,一年过去,小毛球已经长成了大毛球了。

奈布的胃口越来越大,胆子也越来越大。

老管家锁不住他了,因为奈布总能以他想不到的各种方式逃出去。

“杰克先生,你能带我飞吗?”“不能。”杰克果断地回绝了,奈布半个身体吊在杰克的肩上,用未长齐的乳牙啃着杰克的翅膀。下一秒,杰克收回了翅膀,顺便把奈布从自己肩上拉下来轻轻丢出了书房。

“杰克先生,这个是什么?”奈布拿着一块巧克力就要往嘴里塞,反应过来的杰克连忙把奈布手中的巧克力抢过连带这一整盒巧克力扔下了窗户,“狗不能吃巧克力,会死的。”“我是狼!”小狼崽炸毛了,气的呜呜叫。“你就是狗。”杰克毫不客气地回应。

长牙的小狼崽几乎把所有木头家具都啃了个遍,杰克以检查的名义强制性扒开小狼崽的嘴巴查看,因为他怀疑小狼崽长了一副钢牙。

这个时候的奈布,克拉克已经抱不动了。

断奶的奈布开始尝试自己捕猎,他的第一个目标是杰克的金丝雀。

金丝雀的笼子挂在杰克书房的窗边。奈布小心翼翼地爬上桌子,看着笼子里叽叽喳喳的金丝雀,深吸一口气后,奈布扑了过去。

当然结果有点惨,奈布不但没有捉到金丝雀,还从窗户摔了出去,由于狼妖没有猫的血统,他很争气地把腿骨摔坏了。

杰克很认真地考虑过自己是不是要把他的另一只腿也敲断来防止他自杀式的“练习”。

比奈布更疼的是谁?是克拉克。

是啊,当他掏钱买那一堆价值不菲的治疗药膏时,心都在滴血。

我的钱袋,您瘦了。

吃一堑长一智,从此奈布收敛了很多。


日子就这样一天天过去,距杰克捡到小狼崽已经过了三年了。

当初自己捡小狼崽回家,也只是想要个“猎犬”

狼妖的寿命只有短短几百年,无法与吸血鬼相提并论,漫长的寿命,带来的是无限的孤寂。

杰克喜欢摸奈布的耳朵,每次小狼崽的反应都很可爱。

“原来你们幼年期这么短的么?”“嗯?很短么?”

奈布已经成年了,现在杰克也抱不动他了。

“我觉得还行吧,毕竟大部分动物都是不到一年就离开自己的父母……”奈布挠了挠自己的耳朵,“杰克先生呢?这几年我都没看见你有什么变化。”

杰克揉了揉奈布柔软的耳朵,不出所料对方不适地摇摇头。

“对普通人来说,三年也很短。”“也是,我也没看出伊莱有什么变化——唔,他好像变小变瘦了……”

奈布仔细地想了一下。

“那,先生呢?先生以后也会像那些人类一样长出白头发吗?”

“可能会吧。”杰克无奈地笑了。

“我和你不一样,奈布。吸血鬼的诞生并非爱情的结晶,我们的繁衍方法从一开始就是错误的。”

看着小狼崽好奇的目光,杰克深吸一口气,缓慢地继续往下说。

“我已经记不清自己活了多久了,我也不清楚自己能活多久,我甚至不知道我们的起源到底是什么。我只知道那个将魔典给我的吸血鬼,创造了我。”

那本“魔典”,杰克一直锁在阁楼。

“或许你现在不理解,但是我其实很羡慕你们,羡慕你们生老病死,拥有享受阳光的权利……”

“我也恨自己曾经的犹豫,如果在那时我选择了结束一切,也不至于到现在这个地步,现在,纵使拥有再大的决心,我也无法步入终结了。”

看着奈布天真的眼神,杰克无奈地摇摇头,“跟我比你太小了,以后也不会懂的。”

奈布似懂非懂地点点头。

“哦,怪不得伊莱要叫你‘老蝙蝠’。”

“……”

伊莱克拉克,谁叫你教坏孩子的。

懵懵懂懂的时期毕竟很短暂,转眼,奈布已经56岁了。

对狼妖来说,50~280岁这个阶段都是黄金时期,力量与体力都会达到巅峰值。

奈布已经可以完全化做人型了,偶尔还会故意大摇大摆地去附近的村庄里兜一圈,最后刁只鸡回来什么的。

杰克表示狼崽终于不像狗了——

像黄鼠狼。

“喂!老蝙蝠,下个月聚会你会带我去的吧?”

杰克挑了挑眉,对“老蝙蝠”这个绰号他已经见怪不怪了。

“会的,顺便到时候到场的基本都是吸血鬼贵族,你不要给我丢人了。”“切,啰嗦死了。”

虽然奈布尖尖的犬牙显得他很可爱,但杰克还是觉得这小子越来越欠揍了。

多年前,杰克遣散了族群,从此吸血鬼便没有严格的等级划分了,所有地位都是自己挣得。

简单来说,越有钱,地位越高。

“真是恶毒的资本主义。”成熟了不少的克拉克这样说到。“你这词用的完全不对……”

克拉克是被派来监视他们的,以防兴奋过度的血族突然玩起什么诡异的祭祀。虽然他本人更想直接参加宴会。

奈布被杰克强制套上了礼服,人模狗样地跟着杰克走进了宴会。

毕竟是狼妖,铁链子栓不住的,刚进去不到五分钟,杰克就找不到奈布了。

“哟?这不是我们的伯爵吗?再找谁呢?”

想都不用想是谁了,听着浓厚的法国口音,绝对是约瑟夫。

杰克曾吐槽过在茫茫人海中找到约瑟夫绝对比大海捞针还难,不是约瑟夫长相大众,相反这个法国佬长相还挺不错的……额,回到话题本身。约瑟夫啥都好,就是……有点矮……

果然,约瑟夫端着一杯血酒向杰克走来,那种贵族穿的高帮鞋把地板踏地直响,杰克估摸着他的鞋底有多厚。

“最近都没怎么联系,我以为你把我们都忘了。”

约瑟夫打了个响指,一杯倒满的血酒出现在杰克眼前。

当然,他们的“最近”,指的是近百年。

“没忘,只是,最近捡了个狼崽。”

你看看,仗着自己寿命长,一口一个“最近”的,啧啧啧,血族都这幅德行。

“看不出来你养宠物了?哪里哪里?我想看看。”约瑟夫向杰克四周打量,并未看见小狼崽。

和伊莱克拉克一样,这货也是个毛绒控。

“很不幸,刚刚我把他丢了。”“……”“别这样看着我,我不是故意的。”

看着约瑟夫逐渐古怪的目光,杰克连忙解释到。“不,我只是觉得……”约瑟夫意味深长地一句,“你很在意他啊。”“嗯?”杰克现在有点懵。

“没有用链子把他拴在身边,说明你在意他的感受。”“相信我,链子也栓不住他。”

回想起自己被啃地面目全非的家具,杰克脸黑了一大半。

“随你怎么说吧,这次我可以免费帮帮你,下次可不管了。”约瑟夫笑着拍了拍杰克的肩膀。

约瑟夫可以在镜像空间里进行一定时间阶段的回溯,很快,他发现了奈布的去向。

杰克果然在后院发现了已经变成巨狼的奈布。

奈布没有喝过血酒,酒精刺激地他有些兴奋。兴奋过头的奈布想对着月亮嚎叫。

然后最后一根理智线告诉他:不能给老蝙蝠丢人。

于是,奈布摇摇晃晃地来到后院,刚刚变成巨狼形态还没嚎叫就直接倒下睡了。

本来是个还算感人的故事,直到杰克一眼瞄见了一旁趴在奈布身上疯狂揩油的克拉克……

克拉克一边疯狂摸着毛茸茸的狼毛一边还发出与他人设不符的痴汉笑。

杰克叹了一口气,今天他懒得计较。

即使再大,在杰面前奈布还是当年的小狼崽。

“抱歉啊,以前老是说你是狗子。”杰克摸了摸奈布湿漉漉的鼻子,奈布打了个喷嚏,吓得克拉克虎躯一震(不)

“你不是狗,你是我永远的小狼崽”


评论(5)

热度(1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