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祭司

猎人途径的佛尔思亲传大弟子,头像来源捏咔,勿存

给大家一个劝告,不要安利某些自以为很聪明的人入圈。

我混漫威圈,电影漫画都看,大概前天和好朋友聊到了“科幻电影”这个话题,然后我就提到了漫威电影。

然后他非常自豪地给我说他从来不看这种超级英雄电影,说这种电影没啥剧情,靠演员和公司撑面子。说实话作为一个漫威粉我是有点不高兴的,排除电影宇宙,漫威漫画的世界观庞大而复杂让我着迷,我就说好吧,你不喜欢我们不聊就是了。

本来这事就这样完了吧,但昨天他突然给我发了个“复联4”的电影截图,我还挺高兴的,以为他看电影回心转意了。

然后他回了一句,“看到半场睡着了,节奏好无聊啊。”

我:“你看到哪了?”

他:“哦,就是那个白头发的姐姐跳崖取宝石那,说实话我当时看差点笑死,这剧情真的看不懂,你干啥喜欢这些东西?”

他没看过漫威其他电影当然看不懂,我就解释漫威电影是一张网,漏看一部电影都可能不懂剧情。

他:“也就特效好看了,其他的真的不怎么样,还有那些演员,说实话还是我家×××好看,外国人的脸你看久了不腻么?对了我最近看了一部连续剧…………”

说实话,我的审美是我自己的事,而且我粉上漫威就是因为它的剧情和世界观,演员都是其次的。你连一个十多季的爱情连续剧都看的下去你告诉我你觉得漫威电影你看不下去?

我也没强迫你非得喜欢我的圈子,你融不进来我也没强迫你。

这位仁兄大概就是那种——我觉得好的你必须看,我不喜欢的别人看了都是傻B。我不喜欢爱情连续剧,他疯狂给我安利,隔几天问我看没看,我没看他就有意无意地说我不懂欣赏一类的。

既然我没强迫你入我的圈子,那也麻烦你不要自作聪明地来安利我进你的圈子,大家圈地自萌谢谢!

我还记得当我非常高兴地将我那篇摄殓《沉沦》的文章分享到了好友群里,然后特别标注了“腐文慎点”(那个群基本上都是分享自己写的各种东西,然后大家讨论修改。)

然后这货看了后直接私信我:两个男的?!你ex不ex?!

我:我说了腐你还点。

他:让你父母知道了他们会伤心的。

我:哦,他们不伤心,如果他们知道了他们会高兴的。

他:你干这些ex事好意思了?

我:我的事是我自己的,你干涉别人的时候咋不觉得自己ex呢?

今天我已经把他的好友位删了,这是“朋友”tm留着煲汤都没人喝

评论(5)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