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祭司

猎人途径的佛尔思亲传大弟子,头像来源捏咔,勿存

【ABO世界观】野兽

*之前的警官Notch×法医Herobrine,微HRH

*双A双强

*更改了一下这里H的新人设。

为什么要当法医呢?

不止一个人问过Herobrine这个问题。

熟悉Herobrine的人都知道,Herobrine不是坏人,但也称不上好人。他脾气不算好,随时爆粗口,但外貌依旧风度翩翩;他嗜酒,却也千杯不醉,他好战,但从未主动动过手……

斯文败类、衣冠禽兽这些词貌似就是为他准备的。

对此,Redeyes再清楚不过。

所以,当看见这货报了法医专业时,他惊讶的下巴都可以塞进一个鸡蛋。

“警察不适合我,我不是那种会为民服务的好人。”Herobrine直截了当地这样对他说。

“那真是浪费了一个人才。”Redeyes摇摇头,搂着身边的Omega女性亲了一口,浓烈的香烟味让怀中的Omega不自觉地颤抖。

别的不说,Redeyes是真的佩服Herobrine的忍耐力。

同为Alpha,Redeyes不知道已经找过多少性伴侣了,但Herobrine?额,说的不好听,他还是处男。

Alpha拥有天生的力量与体质优势,就如Redeyes所说,Herobrine不去当警察简直是一种浪费……但他只是朋友,是朋友就不能干涉对方的私生活。

Herobrine顺利成为了一名法医,到处沾花惹草的Redeyes也打算稳定下来,他想找个终身伴侣。

关于“伴侣”这个问题,Herobrine其实是有想过的。

他不喜欢平淡的Bate,比起女性来说更喜欢男性……Redeyes当年就笑着骂过他“挑”,Omega数量本来就少,更何况是男性Omega?

但Herobrine考虑的事比Redeyes多的多。

其实在曾经,第二性别还未分化时,Herobrine完全是个连虫子都怕的文弱书生,年少不懂事,不少小孩子把虫子塞进他的文具盒去吓他。

那时所有人都断言Herobrine会成为一个Omega。

“喂!等你以后成熟了我就来娶你啊!”

曾经,一个过分的男孩这样笑着说,那时的Herobrine瘦瘦小小的,还戴着一副眼镜,让人看了都心疼。

于是咱们发育较早(留了两级)已经分化成Alpha的Redeyes一时荷尔蒙飙升一拳把人家鼻梁骨打折了……

额,说实话那时的Redeyes也铁定以为Herobrine以后会是个Omega,当时保护欲爆发的他真的是……

看了看现在的Herobrine,Redeyes无奈地摇了摇头……

所以啊,凡事不能看表面。

Herobrine出乎意料地分化成了Alpha,从此之后性格人设开始崩坏,让Redeyes一度怀疑有人把Herobrine抓走后换了个一模一样的家伙过来。

曾经在酒会上惊恐地表示自己不会喝酒的某人,现在直接拿起一整瓶伏特加开始“屯屯屯”;曾经文明到不会骂人的小天使,现在直接“F××k,You。”;曾经握力连女孩子都不如的弱鸡,现在特么把人家胳膊弄骨折……

都说女大十三变,原来性别分化的力量比岁月还强大!

嗯,曾经的Redeyes靠着性别优势在学校作威作福,现在……不说了不说了,扳手腕就没赢过那家伙。

第二性别的分化,可以说成功地唤醒了Herobrine内心的野兽。

Herobrine非常认真地思考过自己到底要不要找个Omega,或者直接找个看得顺眼的Bate将就过了。可惜,他没发做到。

能制服野兽的,只有另一头野兽。

“啥!?”

Redeyes现在的嘴巴能装下两个鸡蛋。

“你tm疯了吧?!”

对面的Herobrine依旧淡定地喝这茶,仿佛一切与他无关。

“不不不……你真的,我的天,让我缓缓。”Redeyes深吸一口气,缓缓开口到,

“你刚才是不是说你和一个Alpha……好上了?”“准确来说……”Herobrine依旧面无表情地说出了最劲爆的话,“我们已经本垒打了。”

Herobrine被掉到了分部,听说那位自己未来的上司也是位Alpha。

“你放心,Notch先生很好相处的。”上头交代到,“我相信他会欢迎你的。”

两个陌生的Alpha同处一个不足十平方米的房间里,犹如两头雄狮在同一片树荫下躲避烈日。

Notch,32岁,Alpha,目前依旧单身。

Herobrine在他身上闻到了一股浓烈的红酒味,正想着是不是不小心将餐酒打翻在了衣物上,对方却先行动,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控制住了Herobrine的双手。

“Alpha?”Notch凑进Herobrine,在他脖颈处深吸了一口气,“我第一次如此接近同类。”“看上去您享受如此。”

红酒的味道更浓烈了,出乎意料Herobrine并不反感这种气味。

“你也如此,我几英里外就可以闻到你的气味——血腥而充满诱惑力。”

Notch轻笑一声,禁锢这Herobrine双手的手缓缓松开,他以跳交际舞的姿势一手捂着Herobrine的腰,另一只轻轻抚摸Herobrine那好看的脸颊。

“我们应该在哪见过,不是么?”“我大众脸,您认错了。”

Herobrine并未反抗——除非对方对自己的吸引力的确很大,不然两个Alpha是绝对不会释放浓烈的信息素——

好在局里根本没有Omega,不然人家得疯。

“新来的,看起来……”

Notch逐渐贴近Herobrine的面颊,Herobrine能感受到他的呼吸。

“我们是一类人啊~”

…………

…………

…………

虽然Redeyes好奇接下来发生了什么,但他并不敢问。

或许Herobrine是头难以驯服的野兽……

一头野兽最大的对手便是野兽本身。

而且……

看着坐在自己对面时不时揉腰的Herobrine,Redeyes摇了摇头。

看来,他是下面那个啊……


评论(6)

热度(13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